一颗甜甜的心(•̀⌄•́)
 
 

[凯源]flower dance 源源视角[对不起把tbc打成fin了我去死]

凯爷视角 微博

没错我又来作死

恩BGM是flower dance 做好心理准备。

PS.源源我是你亲妈。


flower dance.

-起-


“王源……”男生紊乱的气息喷在自己的脖子上,有点痒痒的,如同羽毛轻轻扫过。王源仿佛被电到了一下,难以言喻的刺激感从脊椎尾一下子闪现到脑中。

他醉了。

王源看着醉酒的男生,因为喝了太多酒,面色有些不正常的红晕,却比平常因为低血糖看起来有些苍白的脸色好上太多。王源扶着男生一步一步踉踉跄跄地走到他的房间,打开王俊凯房间的房门,把这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架子就长得这么大了的人给扔了进去。

醉酒的王俊凯很安静。今天是他十八岁生日,王源有些不好意思地看了看一脸无知躺在床上的王俊凯,主动去阿姨那里拿了冰毛巾并催促阿姨去睡觉,笑的甜甜的小天使和王俊凯的母亲已经很熟悉了,留在这里过夜也不是一回两回。

王源吸了一口气,按捺下心中不知从何而来的紧张,迈着小心翼翼的步伐走进了王俊凯的房间。躺在床上的男生长着一副帅气的模样,不笑的时候整个人都带着强大的气场,不愧是十几岁就出道如今人气无可比拟的实力派偶像idol。

王源眨巴眨巴眼睛,走上前去,轻轻地抚了王俊凯的脸。

手感很好,恩。

脸烧了起来,耳朵烧了起来……王源轻轻地碰了一下就咻地闪开了手,眼睛里面闪着尴尬害羞的小光芒。轻轻把冰毛巾敷在王俊凯的额头上,王源有些困了,看着他的呼吸平稳起来,有一搭没一搭地点着头打瞌睡。

他有一个秘密。

一个埋在心里快五年了却不知道对谁说的秘密。

他,喜欢……

王源猝不及防被拉近了一个强有力的怀抱,温热的呼吸覆了上来,笼罩了他的鼻尖和嘴角。那是他很熟悉的气息,喃喃着什么……王源,源源……嘴角被触了一下,轻轻的,温柔的……随即更加大力的吻落下了,犹如春雨般连绵不绝,仿佛要把王源整个人全身罩入一张编织好的甜蜜的大网……

好疼……王源的思绪断断续续。他好像有点分不清这是现实还是梦境了,就像分不清自己到底为什么会忍不住回应,但是他忍不住。忍不住想要把自己送入那个大力得似乎要把王源揉入骨血里的怀抱,疯狂到要拆分成骨吞入嚼碎的吻里……

好疼…………

眼前似乎有白光。

刺得亮眼。

王源闷哼一声,在强烈的白光的照耀下终于清醒了过来。

周围的环境熟悉而又陌生,装修温暖的小家,开着全部的灯,亮得刺眼。

好疼,脚麻了,手麻了,头被咯得生疼。就连心上也传来一阵无名的钝痛,王源有些茫然地看着玻璃桌面倒映出来的自己,不知道今夕何夕。

布满血丝的眼睛,苍白的脸色,浓重的黑眼圈……

又是在客厅桌子上睡过去的一天。

王源起身,摇了摇晕的厉害的脑袋,走去厨房拿了一盒牛奶。这么多年了,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喝牛奶这个习惯还是没有改变。一边喝着牛奶,王源随意地用遥控器点开巨大的入壁电视,瞬间一面墙壁都是一个人。

牛奶无知觉地被灌进空荡荡的胃囊里。

“亚洲天王王俊凯准备在重庆举行出道十年纪念演唱会,届时将会有……”

那个人如今,再也不是记忆里的模样。那么熟悉,却又那么陌生。陌生到没有办法在想到的第一秒在脑海中形成那个镌刻在心上的人的样子。

牛奶好腥。王源皱着眉头看着手中不知不觉就已经空了的牛奶盒,随手扔进垃圾桶里。他端起一杯水随便喝了一口,突然脸色巨变,猛冲到卫生间呕了起来。

刚刚喝进去的牛奶伴随着恶心的胃液一起被王源呕了出来,黏糊糊的液体让王源看到的下一秒就呕得更加厉害。

自己没刷牙——这不是关键,牛奶过期了。

胃上的绞痛伴随着空荡荡的饥饿感,王源却连动的力气都没有了。

推掉了三天的通告和一切行程,就为了回重庆看一场演唱会?王源啊……你真行啊……

但是,这个看起来疯狂的想法被王源坚决地履行了。和经纪人大吵一架,公司那边直接不理,提着行李箱就回到了自己位于重庆的家。父母出去的有点久了,卫生还能过得去,但是冰箱里的东西大部分不能吃了,王源想着叫外卖也没有理会。

然后,自找苦吃,自作自受。

王源,你一直都是这样一个没长进的人。


冰凉的水泼上脸的感觉刺骨得疼,王源一瞬间清醒了过来。

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拉开了一个嘲讽的笑容。

醒醒吧,这是现实。


-tbc-




03 Apr 2014
 
评论(8)
 
热度(55)
© 心弦之下 | Powered by LOFTER